「面對醫療崩壞,三位網路世代醫師,教你走出獨特人生道路。」MCSS2013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如何贏得圖文競賽?




Radiology is a long road. And we are all on it.
(I-Chen Tsai, RSNA 2011 Photo Contest Winner)


        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參加研討會囉!圖文競賽與抽獎,是這次活動的亮點。藉由這樣的設計,我們想傳達的是:「人生的成功,實力與運氣都很重要」。

        如果你是實力派戰將,想拿下這次圖文競賽,以下建議:



事先準備


1. 連上當天比賽的投稿頁面

TYRO: Taiwan Young Radiologists Organization (台灣年輕放射科醫師組織)
手機請用QR code掃描後進入:(QR code readers: QR Droid on Android & Scan on iOS)



2. 登入 facebook



3. 加入TYRO社團,使你在活動當天,能直接用手機搜尋到TYRO



4. 進入 facebook 應用程式,在搜尋欄,輸入 tyro,看看能否快速找到。



5. 恭喜你,這裡就是圖文競賽的戰場,上傳照片、寫段文字試試看吧。





現場網路

        微創會場本身,全面提供 WiFi 覆蓋,請選擇 SHOW-guest 熱點。另外的不用花時間試,那些鎖 IP 跟密碼。別浪費時間,畢竟,您是來上課,不是來當駭客。




評審美學

        這次圖文競賽的主要評審,是兩位 文青,邱建勳醫師 蔡依橙醫師,美學評審方向,請見以下連結:


        當天三點以前,與活動相關的任何圖文,都歡迎上傳。

        只有圖片,行;圖片配字更有力,行;你的文字像利劍,短短幾字刺入心,也行。形式不拘、數量不拘,夠好,就得獎,規矩很簡單。




        我們將在最後的頒獎時間,將得獎大作投射在主銀幕上,並請您上台領取獎品,接受眾人的景仰、掌聲、羨慕、嫉妒 與 沒說出口的質疑。

        ……因為,成功就是這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