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醫療崩壞,三位網路世代醫師,教你走出獨特人生道路。」MCSS2013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獨家!滿意度問卷統計,揭曉!





問卷回饋結果:

1. 所有演講場次滿意度都在 4.67 分以上,最高達 4.88 分,演講總平均達 4.77 分。(滿分為 5 )
2. 演講以外的活動滿意度,雖仍有 4.54 ,但明顯較低,根據匿名回饋,推測為午餐動線與份量仍有改進空間。(如:中午供餐動線可再流暢,但瑕不掩瑜!如:餐點有點可惜,不過已快速積極改善。)


籌備團隊回饋:

        我們很重視您的意見,誠實面對自己,才是進步的唯一道路。策展人蔡依橙,為做得不夠好的部份,真誠抱歉。

        好的部分,我們繼續保持,不夠好的,我們一定改進!


匿名回饋之代表意見:

- Very excellent team group! 值得學習參考。

- 我很少看手錶 = 絕無冷場。

- 謝謝團隊精心籌辦這個研討會!

- 謝謝你們努力籌備這次活動。不論是蔡依橙醫師、小志志醫師、綠角醫師都帶給我大的啟發和想法。謝謝你們,很美好的一天。

- 時間管理精準。流程順暢。場地很棒。提供的飲品及點心都很注意健康。與其他的研討會不同。值得鼓勵。請維持。希望還會再辦類似主題的會議。

- 從一開始交通到會後餐點,及更重要的演講內容,都非常匠心獨運,很厲害。

1. 對素食者的尊重及便利性超好!
2.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研討會!

1. 時間、流程都一級棒
2. 餐點有點可惜,不過已快速積極改善。

1. 三位講者各有特色,很棒的活動!謝謝你們讓我不僅沒有浪費這一天,而是收穫滿滿。
2. 中午供餐動線可再流暢,但瑕不掩瑜!

1. 非常感謝三位演講者的熱誠分享,幫助我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價值觀,並嘗試發現自己的熱情及興趣所在。
2. 非常感謝籌備團隊成員對於研討會整體規劃的用心,幾乎所有細節皆十分流暢且令與會者感到舒適安心。

1. 對不同世代的醫師及醫學生都有不同的收穫。
2. 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3. 找到自己的興趣和想要的作的事情,認真去作就對了。

1. 沒想到可以簽到倫理學分,真是太 surprise 了!
2. 見到三位偶像的真面目,真的是太 exciting 了!
3. 整個課程安排及團隊,真是太 excellent 了!p.s.我知道這裡寫什麼跟抽獎結果無關,所以是實話!
4. 只有…大家都是年輕世代,真的也很容易吃不飽啊…
5. 相見恨晚!越到最後越精采!p.s.如果能早幾年參加就更好了(just kidding)